(叶皓)假如叶神OOC 2

 看完刘皓长评,一心只想吃糖。可是叶神不OOC,就吃不到糖。所以......


    “……没发现打哥你手很疼……吗……”

    “有我屁股疼?”

    “呵......”

    “你笑?”

    “哥没笑。”

    “你笑了。”

    “哥没有笑就是没有笑。”

    “我听到你'呵'笑出声了!”

    “你......听错了呗......”

    “呵。”

    “哥笑了。”

    “叶修,我告诉你,你对我做的事,我只要报了警,你少说也得罚个几千块吧?”(瞎掰)

    “刘皓大大你缺这几千块?”

    “只要能让你吃瘪,我就缺,只要你不高兴,我就高兴!”

    “哦,那你去报吧。”

    “......”“你疯了?你不怕身败名裂?”

    “怕啊,现在出柜,一点铺垫都没,哥老头子非打死哥。可是刘皓大大想出,那就出呗。”

    “什么出柜?谁要出柜?谁管你出不出柜?我是直男!不是你们那些......”(没有歧视异性恋的意思)“总之,不管别人怎么样,你叶修做这种事,就是恶心!”

    “哦。”“那真不好办啊。”

    “你怕了?”

    “嗯。”

    “哈哈,你也有今天!你也会怕我?”

    “嗯怕了。所以为了不让刘皓大大报警。只能再做点什么了呗。”

    “哈哈哈哈......你怕了吧?”“你说再做点什么?”“你还想干什么?”“你疯了?”“你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你再敢对我做那种事我我绝对会反抗的!”

    “哦。所以上次刘皓大大故意不反抗是为了配合哥?”


November
16
2017
 
评论(4)
热度(17)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