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假如叶神OOC 1

看完刘皓长评,一心只想吃糖。然而叶神不OOC,就吃不到糖。所以......


    “我是要成为队伍核心的男人!”“我要带领战队夺得冠军!”“嗝,超越一叶之秋!”“不要当普通的全明星!”“我要,我要,我要站得更高!”“我要变得更强!”

    “我要……嗝,叶修?”

    “嗝!怎么又是你?”“你知不知道每次老,老子见到你就很霉。”“只要有你在,老老子就没有出头之日!”

    “你让开,让让开!”

     “老子要躲远点,不不能被你看见”

    “你看见我我就就倒霉”

    “嗝,我我的剑呢?”“别别过来,过来一一剑戳死你嗝!”

    “你你别过来!老子屁股好疼,你再过来我我报警了!”

    “我报警了,我报报......你干嘛干嘛叶修!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我想吐,我真……呕......呕”

    “哗啦啦”

    “刘皓大大,你可以再脏点吗。”

    “下次再这样喝酒,你就自己爬回去。”

    “你!呕,呕,”

       拍背声。

       吐口水声。

    “难受就少喝点呗。”


    “我x好苦,胆汁都吐出来了”

    “有水没?漱漱口。”

    “清醒了?”

    “哼!”

       漱口声。

    


    “你刚才说什么?”

    “清醒了?”

    “前面那句。”

    “难受就少喝点呗。”

    “再前面一句。” 

   “下次再这样喝酒,你就自己爬回……”“啪!”

    “你又打哥!”

    “哥告诉你刘皓大大,动手前要想清楚,你!”

    “嗯?”

    “……没发现打哥你手很疼……吗……”






November
16
2017
 
评论(7)
热度(20)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