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情感咨询帮帮你 2

注1:多私设,人物有私设,人物性格多私设。

注2:这篇没有时间要求手速设定,连聊天时间都不想标,不过不重要,看文时请代入QQ聊天手机版,这样就没有时间了~

注3:各种“伪科学”解释,不要当真。事实是什么样子,感兴趣可以找资料哦。

 

    自从上次和邻家哥哥进行了一次教学式对话,刘皓只觉神清气爽,面对叶秋时也不再像之前那么尴尬了。状态一上去,也再没出过那种低级错误,被叶秋夸了一次。刘皓心里有点小开心:叶队,我对你只是简单的队员对队长的敬佩爱戴,没有其他想法。我是正常的。

    叶秋对刘皓心理活动完全不知情,只觉这小孩有上进心,又能知错就改,状态自己调整得也很快,要是能一直保持下去,以后成为战队主力不成问题。

    战队生活继续和和睦睦进行,直到发生那件事,刘皓第二次登进那个咨询网站,还找的邻家哥哥,他觉得自己的问题只有邻家哥哥能帮他解决。

邻家哥哥:

您好,我是邻家哥哥,从现在开始将为您服务。请问要用什么代号称呼您呢?

小六:

邻家哥哥,是我...小六......

小六:

你别叫我您了,听着好别扭。

邻家哥哥:

是小六啊。好。请问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小六:

邻家哥哥,上次你和我说过的话我都记着,但是...我的问题好像没那么简单。

邻家哥哥:

嗯。介不介意和我详细说说呢?

小六:

我...

小六:

这次恐怕真的有点不对劲。我...我好像对队长他...好像...

邻家哥哥:

你是觉得你对你的队长,有超出队友关系的想法吗?

小六:

呃...嗯...

邻家哥哥:

你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如果是发生某件事的话,方便把事情经过告诉我吗?

小六:

我...我们队伍这次成绩还可以,所以老板送我们去海边旅游。旅游的时候我发现...我发现...邻家哥哥,我必须说得这么详细吗?

邻家哥哥:

是的呢。根据你具体的行为,我才能分析出你的情况呢。

小六:

好吧。

小六:

我在休假的时候,发现...我对队长...对队长...队长他...可能有欲望......

邻家哥哥:

怎么看出来呢?有身体反应是吗?

小六:

你果然猜到了。对,我有......

邻家哥哥:

小六,上次我说过的话你确定看进去了吗?

小六:

呃,我当然看进去了啊!我后面对队长一点想法都没有,我很正常的看队长!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很正常的,我怎么就做出那种事情......

邻家哥哥:

请把事情经过详细说下。

小六:

我,我对着队长的luo体,有了反应。我真该死!

邻家哥哥:

你们队长让你看他的luo体。

小六:

不不不!不是特意给我看的!是我们住一间房,队长洗澡没关门,我送毛巾,就敲门......我我我我不是故意要看的!

小六:

只是真的不小心!真的!

邻家哥哥:

别慌。

邻家哥哥:

我相信你。

邻家哥哥:

我相信即使发生什么事情也是你队长的问题呢,不会是你的错。

小六:

队长怎么会有问题,你不要听我说的一些话就对队长有误解,队长他真的很好

小六:

队长他真的很优秀,而且他从来没有这方面的想法,从不开这方面的玩笑,也从不看那些东西!在他的世界里只有...我们的职业那件事情而已!

邻家哥哥:

恩,你说你当时有反应,那么你队长知道吗?

小六:

我是关上门跑回床上,在床上才......队长他不知道。

邻家哥哥:

是这样么?

邻家哥哥:

我想,你身边或许有人在给你暗示呢。

小六:

有人在给我暗示?谁?谁会暗示我?

小六:

没有人对我说喜欢男人这方面的事情啊?

邻家哥哥:

这点只是我的推测,没有证据来证明,我们还是分析下你的心理吧,可以吗?

小六:

嗯!快给我点建议吧!我都愁死了!要是因为这件事被队长训,那就倒霉了!

邻家哥哥:

你所说的过程并不详细,我也不清楚平时你队长对待你的态度,你们都是怎么相处和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只能从大众角度给你分析结论。

小六:

嗯大众就大众吧!大众就是一般人吧!这种事情很多人有过吗?

邻家哥哥:

你的情况是在见过平时经常相处的人的身体后,身体欲望起来了是吗?恩,并不只有你一个人有这种问题,虽然对象不全是男性,但发生性质类似事件的人是很多的。

小六:

嗯嗯,就是我不是变态是吗?

邻家哥哥:

科学研究表明,雄性荷尔蒙比较活跃的男性,身体的欲望很容易因为外界的刺激被挑起。而正在发育期的少年,大概类似你这个年纪,正是雄性荷尔蒙非常活跃的时期。你所说的因素“队长的身体”,因为是luo体,所以能挑起你的欲望,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六:

很正常?可是我听说队长那边大澡堂大家都一起洗澡,也没有人会......队长说过:“如果对一个人bo起,那就是对他有意思”。我对队长也......我......

邻家哥哥:

小六,你不是变态,不要对自己妄下定论呢。

邻家哥哥:

至于你的队长,说出那句话就是在误导你呢。先是给出一个前提“大澡堂大家一起洗澡没有人会有反应”,然后直接引出一条结论“有反应就是有意思”。但其实你队长给出的前提就是不完全成立的,更何况他扭曲事实,虚造的结论呢?

小六:

队长说的他以前在家乡的时候洗澡的情况,怎么就不完全成立了?还有你说队长扭曲事实,你有证据吗?邻家哥哥,我不希望听到你没有证据就对我们队长做出这样的评价!

邻家哥哥:

我只是从一个咨询师的角度给出这个评价呢。如果有冒犯到你的话,还请见谅。但我希望你能撇开对队长的感情,只以接受情感咨询的角度看待我说出的言论,可以?

小六:

好吧......但我希望你不要再那么说队长。这个也可以?

邻家哥哥:

没有顾虑你的情绪是我的错误,对不起。

小六:

不用对不起,别那么说队长就好了。你继续吧!

邻家哥哥:

嗯。你们队长说的“大澡堂大家一起洗澡没有人会有反应”这件事,是不完全成立的。因为事实有一小部分男性,特别是多日没有发xie过,或者像你这个年纪精力旺盛的男孩,在大澡堂洗澡的时候,是会有身体反应的呢。

小六:

啊?那不是很丢脸?

邻家哥哥:

被看到应该会不好意思吧。

小六:

你怎么知道有人有反应?你洗过?

邻家哥哥:

我没有洗过,但是工作原因对这方面有了解呢。

小六:

哦你们是专门搞这个的。那你说的结论扭曲是怎么回事?

邻家哥哥:

从现实事件说起,既然有一部分人会有这个反应,而且是在大澡堂见到的都是男性身体的前提下,是不是说明这些人对这些男性都有意思呢?很明显,不可能。

小六:

嗯那倒是。

邻家哥哥:

所以你的队长的结论是扭曲的。

小六:

不过你说的,感觉跟队长说的,好像,有点不能完全对上?

邻家哥哥:

因为你不是在大澡堂有反应,而是在相对私密很多的环境下有反应。

小六:

对对!我的情况会不会不一样?不可能对那么多男的有反应,但是只有队长一个人......

邻家哥哥:

这里需要解释下你的身体反应是怎么回事。稍等。

小六:

哦你打字吧,我不急,下午训练已经结束了。

邻家哥哥:

首先,你这个年纪的男孩雄性荷尔蒙是非常活跃的。其次,封闭式的训练环境,繁重的训练安排,把你们这个年纪随着发育急速增长的需求压抑到极致。平时可以通过轮转的训练日程分散注意力,即使有想法也会被很快转移。但是你们去休假就没有这样的条件了。

放松的情绪,终于使平时被压抑的需求得到体现。这时候再加上人类身体的刺激,会出现一些反应是很正常的。

小六:

很正常?

邻家哥哥:

嗯,是很正常的。小六,我想你的队长年纪轻轻能有这番成就,肯定从很小开始就进入你们这个领域了吧。既然这样,可能花在学业上的精力就会被大大减少呢。那么他给出的一些教导,可能就只是取自他的生活经历,里面充斥着他的想法和理解,并不是完全科学的。

小六:

......

(想到叶队高中都没读完......)

邻家哥哥:

所以即使你们队长在你们的领域是很强的一个人,他职业上的教导你完全可以听从。但是生活上的教导却不一定呢。

邻家哥哥:

本来引起你的反感就不应该提出这个建议,但我不想看到你因为队长某些言辞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训练,所以要提一提。

小六:

什么建议?

邻家哥哥:

请,远离队长。

小六:

呃?

 

 

系统提示:您本次咨询时间还剩三分钟。

小六:

啊快到时间了!

邻家哥哥:

嗯,出现提示消息后,如果客人到时间还没有停止咨询,是会被加收一部分费用的。

小六:

啊!那我先下了,你提的建议我再考虑考虑,邻家哥哥再见啊!

邻家哥哥:

再见。

 

 

November
20
2017
 
评论(1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