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请不要随意在网游撩汉 6 完结

    刘皓开着妹子号,守着复活点杀人,杀了这人五次后,把这人血性杀出来了,也不打字求饶问为什么什么仇什么怨,开始像模像样还手了。可惜虽然刘皓手速早已比不上巅峰时期,但是打普通玩家套路还是一套一套的,又足足有21级等级压制,这个差距还在一直变大,把长安花尽又吊着打了十几遍。

    杀完,刘皓主动停手,长安花尽也歇下来缓缓,终于忍不住敲字。

    长安花尽:妹子,我跟你有仇吗?我们不认识吧?

    长安花尽:还是你是鲜衣怒马的姐姐?来看看我的技术配不配你妹妹?

    长安花尽:荣耀1哥莫名其妙杀我几十次,还说什么教我几招,

    长安花尽:这刚过两天,你又来杀我,这次又是什么理由,

    长安花尽:总得给句话吧?

    长安花尽:我是抢了你们老婆还是老公啊?犯得着逮着我虐么!

    萌萌哒*兮儿:荣耀1哥杀你几十次?

    长安花尽:那人脑子有问题!还是个变态!

    萌萌哒*兮儿:呵呵。

    萌萌哒*兮儿:来战吧。

    萌萌哒*兮儿:我也不杀你等级了,竞技场开修正吧。

    长安花尽:还打啊?能解释下为什么吗!

    萌萌哒*兮儿:以后打游戏,少带妹,少骂人,少撩汉,

    萌萌哒*兮儿:特别是有主的汉!

    长安花尽:???等等我不是给!我只喜欢妹子!煞笔才喜欢男人!

    刘皓直接抛房间号。

    萌萌哒*兮儿:是男人,就为了男人的尊严,来战!

    长安花尽:......

    跟个妹子开修正场,她又说出这种话,不上,能行吗?那必须得上啊!

    然后又被虐了十几遍。

    打到后来长安花尽挣扎着又发了几句。

    长安花尽:能问下我到底是带了哪个妹,哪个汉吗?

    萌萌哒*兮儿:你少骂几句荣耀1哥,我也不至于杀你这么多次。

    长安花尽:吐血!那个变态是你男人?!!难怪都这么变态……

    萌萌哒*兮儿:^0^继续吧。

 

    当晚,刘皓拔下账号卡,终于直接问了叶修:“你前段时间天天打游戏,是在练级么?”“不是啊,有个男的技术还可以,哥想着能不能挖到兴欣来着。”叶修直接说实话。“哦,叫什么名字啊那男的?”刘皓装不知情。“就叫长安花尽,跟你聊得起劲那个”叶修表情有点怪,“小皓,哥到神之领域就一起玩吧,别跟那个长安花尽再聊了。”

    刘皓奇怪地看了叶修一眼,见这人神情僵硬,不由好奇:“你怎么知道我跟长安花尽玩过?”

    “你自己说的”叶修叹气,“晚上快睡着的时候。”

    刘皓有点明白了:“是你杀长安花尽几十次的前一个晚上?”

    “是啊小皓大大”叶修无奈,“所以以后啊,不要随便跟陌生人玩耍。”见刘皓在笑,又跟上一句:“要乖。”

    刘皓越笑越开心:“我们把电脑并排吧,叶修大大!”^0^

 

 

如果有人的名字刚好是“长安花尽”“小花花”或者“脑残花”,请不要内心小剧场鞭打写出这文的人。少点暴力,多点宽容,让世界充满爱!

November
19
2017
 
评论(25)
热度(64)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