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请不要随意在网游撩汉 3

    当晚叶修又邀刘皓打游戏,刘皓果断拒绝,声称叶修玩的新号等级太低,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玩大号,就丢下叶修回神之领域去了。叶修没法,只能拉人组队自己玩。他的高级账号卡都不在自己手里,又练了个新号,突发奇想玩的刺客,现在正是打技能点的时候。

    刘皓说是去神之领域,却上线晃了一圈就下了线,然后掏出一张账号卡来。昨晚他特意问朋友要了张跟叶修等级差不多的账号卡,今天就是跑去取卡才没给叶修买碗。他就是要登录小号看看叶修到底在搞什么!

    一登上小号,名字是“鲜衣怒马”,居然还是个女号,还是枪炮师。一个女号叫这名字,而且枪炮师跟马有关系吗......再换号也不一定能马上有,刘皓寻思着自己左右是要伪装,干脆伪装的彻底点,将就着用了。

    一搜“荣耀1哥”,在线。试着发了好友申请,没搭理。刘皓想起之前离恨剑的经历,连连发了三十个申请给荣耀1哥,第三十个的时候,荣耀1哥通过了。

    小样儿。刘皓开始装妹子。

    鲜衣怒马:1哥哥,你好^0^

    荣耀1哥:呃,你是?

    鲜衣怒马:我是刚才和你一起打副本的人的朋友~

    鲜衣怒马:他跟我说你技术特别好,人也好~

    鲜衣怒马:所以我就自己跑来加你啦~

    鲜衣怒马:没有打扰到你吧?ღ( ´・ᴗ・` )比心

    刘皓估计叶修根本没留意自己组过队的人。果然叶修没怀疑。

    荣耀1哥:哦哦。加我,然后呢?

    鲜衣怒马:1哥哥你玩的这么好,能不能教教我啊。(づ ̄3 ̄)づ╭❤~

    鲜衣怒马:我学得很快的!好嘛?

    荣耀1哥:不好。哥有老婆了。

    荣耀1哥:哥老婆很凶的,会吊着打人,特别是你这样子的。

    荣耀1哥:一个打十个,嫌少。

    鲜衣怒马:......

    刘皓不死心。

    鲜衣怒马:拜托了,就当带我打打副本吧,求你了!

    鲜衣怒马:等1哥哥你老婆上线我就消失可以吗?

    鲜衣怒马:我真的很想找人带带我。QAQ

    荣耀1哥:你只是想找人带,好说啊!哥认识个喜欢带妹的。等会啊。

    鲜衣怒马:^0^谢谢1哥哥~

    谢个毛线!我要看的是你跟那个长安花尽怎么回事!谁要找什么带妹狂魔了?带妹狂魔退散!

    系统提示:长安花尽申请加您为好友。通过拒绝

    传说中的踏破铁鞋?刘皓欣然点了通过。

    叶修信息也来了。

    荣耀1哥:小花花技术还可以,你先跟他学着吧。就是那个长安花尽。

    鲜衣怒马:小花花?^0^

    敲出表情的刘皓,声音大得对面叶修望过来:“小皓,怎么了?”

    “被蚊子叮了,打,蚊,子,呢。”叶修擦擦汗,默默插上了电蚊香:“哥忘插电蚊香了,待会就好哈。”刘皓笑笑,没说什么。手指打字。

    鲜衣怒马:那我就去跟小花花哥哥愉快的玩耍了哦~1哥哥不烦你啦!

    荣耀1哥:嗯。乖。

    呵呵,连路过的脸生妹子都要撩一把,还叫不知道谁小花花。刘皓截图,建隐藏文件夹“弄不死老不休不姓刘”,把截图一一放进文件夹归类。等罪证收集好,再杀到“小花花”退游,就找叶修,算!账!


November
19
2017
 
评论(18)
热度(47)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