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短篇 坏掉了 番外

一直发糖就对了。

    刘皓曾经以为这么多年过去,叶修早已经是个老司机。一个男人,一个身体健康功能完善的男人,这么多年无缘无故全靠双手互搏,说出去有人信吗?
    所以当某人h了N遍还是当年那几个姿势的时候,刘皓忍不住问了:“小修,你,要不看看我收藏的几个片子?可好看了!”
    叶修于是一脸嗨皮地打开刘皓电脑。
    (๑˙ー˙๑)

    (๑• . •๑)

    (ー_ー)!!

    ( ゚皿゚)

    (ノ ○ Д ○)ノ

    凸(>皿<)凸

    三观全部被打破重建,突然发现自己男朋友是个真正怪蜀黍的某人震惊了!
    某人还一脸小意思的说着什么“你以前没玩过吗,这么多年就单纯h其他什么花样都不玩?”装作不在意,偷偷打探叶修这些年的生活是刘皓新培养的爱好。

    “我从高中起,就没做过这种事了。”叶修坦白。
    刘皓表示不信,不做,那怎么抒解,难道靠冥想?
    叶修有点不好意思,还有点为难,看了刘皓几眼才继续解释。“说了你别生气。我以前都是靠想着前男友的脸自x的,后面想多了单纯靠脸不行了,就想着他的身体,后面身体也不行了,就想着和他h过程,后面单纯h也不行了,就加入各种场景模拟,最后连场景模拟都不行的时候,就……”
    “我已经习惯想着他做,对别人不行。所以遇到你,我居然能有欲望,你真的很特别。”
    刘皓托着下巴盯着叶修眼睛,动用刑侦课学到的技巧分析了下叶修的微表情。嗯,如果叶修不是演技极其高超,那么他说的应该是真的。
    刘皓有点开心。又装作随意问起叶修:“那你和你前男友也没玩过刺激的?”
    当事人就在这儿。这是一道送命题。
    叶修全然不知,开着玩笑,“在他那儿学到的,不是都交待在你身上了吗?”
    见刘皓表情没有放松,又稍微正色,“跟前男友是有过一些,但是我一碰他就硬,脑子不想事,这么多年过去,有些细节都记不清了。你看,我连他长什么样都想不起来,还想得起来当年怎么做的?”
    啧,有隐瞒啊。在刑侦考试没下过90分的人(瞎掰)面前撒谎,很有勇气。
    刘皓笑了笑,却不说穿。
    当晚,在叶修快x潮的时候,刘皓突然掐住他那里,用了点力气。叶修嚎了一声被掐xie了。
    “好疼。”眼睛里都是生理性泪水的叶修看着自己男朋友,只觉得好委屈。
    “你怎么像他一样,老是对我兄弟有想法啊。”
    “你不是想不起来细节了吗?”刘皓给叶修擦擦眼泪。
叶修沉默了会儿,见这事不说清楚身边这人不知道还会出什么幺蛾子,终于全部坦白。
    “有些事我是记得。当时我玩心重,在那个人身上折腾得太过。后面被他赶走,我有段时间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后面年纪越长,越想的清楚。哪有人真这么对自己心爱的人的。恋人之间偶尔的小qing趣可以做,过头了就没意思了。”“只要真互相喜欢,最普通的姿势都能做一辈子。”
    送命题答对一半,恭喜啊叶修大大。
    刘皓捧起小孩的脸,满满香了一口。

November
16
2017
 
评论(5)
热度(47)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