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情感咨询帮帮你 3

注1:多私设,人物有私设,人物性格多私设。

注2:这篇没有时间要求手速设定,连聊天时间都不想标,不过不重要,看文时请代入QQ聊天手机版,这样就没有时间了~

注3:各种“伪科学”解释,不要当真。事实是什么样子,感兴趣可以找资料哦。

 

    上次的情感咨询又一次解决了刘皓的疑问,帮了他一个大忙。他觉得那个叫“邻家哥哥”的咨询师很懂这方面,是有点真本事的。但是“邻家哥哥”对叶队的一些言论,却让他很不舒服。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当有了崇拜的偶像后,一般是反感其他人对偶像不好的言论的,刘皓虽不至于极端,但多多少少也会有点。而且“邻家哥哥”让他“远离队长”,为什么要远离队长?叶队对自己的反应根本不知情啊?邻家哥哥的意思是叶队知道自己有过这些反应?刘皓想不明白,但那时候太震惊忘记再问问邻家哥哥,为了这个问题特意再去咨询,又没严重到那程度。刘皓自己寻思几天,把这句话抛到了脑后。

    副队长平时需要做的事情也不少,再加上叶队完全不参加商业活动,刘皓每天都很忙,再也没去过那个咨询网站。

    时间一年一年过去,刘皓与叶秋的关系越来越恶化,终于刘皓帮着高层赶走了叶秋。

    叶秋走后刘皓本以为自己的心头刺除了,嘉世没了这座大山,黄金组合也不复存在。孙翔此时只是个小孩子,不足为惧,他刘皓终于有了出头之日。可是始终有种恐惧如影随形追着他,这位子坐得不稳,他觉得仿佛有谁在黑暗中窥伺,时刻准备着给他致命一击。

    但是会有谁呢?难道是叶秋?可是那人都退役了,又还能对他刘皓做出什么?难道是苏沐橙?可是苏沐橙不过是个女孩,一向不参与俱乐部拉帮结派,她一个人又能掀起多大的风浪?而且赶走叶秋这件事做得不露痕迹,根本没有实物证据保留,他们就算想向粉丝透露这件事,也没有证据证明,又有什么可怕的?刘皓怎么都想不明白。只是这新生的刺梗在他心里,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刺得人难受,被叶秋在网游羞辱后情况更严重。他又想起几年前找过的心理咨询。或许那个“邻家哥哥”会有什么办法?

    刘皓只能网上搜心理咨询,希望通过这种方法找到当年那个人,翻了很多网址终于在论坛一个人发的帖子里看见了关于邻家哥哥的言论。原来这人几年过去还在做这一行,而且名声越来越大,身价也上涨了。

    不过这点钱对于现在的刘皓来说也不是问题,他找到邻家哥哥的咨询联系方式,买下了最快的咨询服务。

邻家哥哥:

您好,我是邻家哥哥,从现在开始将为您服务。请问要用什么代号称呼您呢?

(这么多年过去,这个代号方式居然还在使用,这人还真土,刘皓心想。)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几年前在你这儿咨询过的小六。

邻家哥哥:

不好意思,“小六”这个代号有几个客户都用过类似的呢,请问有没有更加具体点的信息透露呢?

小六:

当时咨询的是我对队长......(刘皓不知道自己露出个自嘲的笑容)

小六:

是我对前任队长有反应那件事情。我第一次咨询还要求你提过手速。嗯......你有警告过我“远离队长”。

邻家哥哥:

您是参与某种比赛,需要经常进行训练的职业,是吗?

小六:

嗯,是打比赛。你想起我是谁了?

邻家哥哥:

嗯,请问这次是咨询什么问题呢?

(刘皓不敢把事情说的太明显,只能真假参半。)

小六:

这次咨询的不是和队长,不,前任队长的问题。

小六:

我们队伍有一个队员,技术还可以,但是人的态度很有问题,和其他队员关系不好,老板对他也很不满。所以我联合其他人把他一起踢出了队伍。但是那人走之后我总是觉得好像暗中有东西在窥伺我,追着我不放,这件事一直烦着我,越来越烦。我想问问你,是怎么回事?

邻家哥哥:

您觉得自己对被踢出队伍的人有愧疚感吗?

小六:

......没有。对,没有。

邻家哥哥:

这样?

邻家哥哥:

那么您是觉得被踢出队伍的人,会回来报复吗?

小六:

应该不会。他现在不可能再参加比赛。而且......那个人现在去了普通区,混得很好,还羞辱我一顿,可能是报仇。

邻家哥哥:

这样。那您是在恐惧什么呢?恐惧事情被揭发,知晓这件事的人的怒火?

小六:

......这件事被揭发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们没有证据。而且老板肯定也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邻家哥哥:

这样的话,您的恐惧来自别的原因。您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我,是吗?

小六:

我说出的就是全部的事情,还有什么别的?

邻家哥哥:

要解决这个问题,最好还是提出最本质的原因呢。恕我冒犯了。

邻家哥哥:

被踢出队伍的那个人,就是你的前任队长。

小六:

你是什么人?!

小六:

你玩荣耀!

小六:

你到底是谁!你知道......我是谁?

邻家哥哥:

您放心,我虽然八年前打过荣耀,却在之后都没有接触过荣耀圈子呢。而且我们的保密措施绝对是专业级别的,您的身份,和您在这里说过的言辞,都绝不会被第三个人知晓。请不要惊慌。(突然觉得写这些话的自己好罪恶,这岂止第三个人知晓......)

(刘皓想起论坛评价也是绝对保密,据说还有明星透露自己曾经去咨询过,保密措施绝对可靠,放下点心。)

小六:

请你有些事不要随便乱猜。我没有允许你这么做吧?

邻家哥哥:

抱歉冒犯到您。只是这个根本原因不提出,今天的咨询就完全不会有意义呢。所以我自作主张了。

小六:

好吧,别说这些。我承认那个人是前任队长,那又怎么样!是他,有问题?

邻家哥哥:

接下来的言论可能也会探究到您的隐私呢,请问可以继续吗?

(刘皓心想:反正最大的秘密都被这人猜出来了,还有什么隐私不能说的?)

小六:

你猜吧,我看你能乱猜些什么。

邻家哥哥:

当时您咨询的时候,好像还和前队长关系比较好,现在提起他的时候却充满着不忿呢。我想这中间几年一定发生了什么,这些我们不需要谈论,我也不乱加猜测。

小六:

嗯嗯。

邻家哥哥:

那么现在您说的这个情况“但是那人走之后我总是觉得好像暗中有东西在窥伺我,追着我不放,这件事一直烦着我,越来越烦。”您觉得这个窥伺您的东西,是什么呢?

小六:

我要是知道还问你?

邻家哥哥:

我想,您一定往“背后有人想对您做些什么”这个方面想过吧?

小六:

嗯,想过,不是没有可能。

邻家哥哥:

这样的人确实是可能存在的。不过人类窥伺的目光,一般不会对另一个人隔空产生影响。会有这种被窥伺的感觉,更多原因是来源于本人自身心理。

小六:

你的意思是我心理有问题?

邻家哥哥:

您的心理是存在一些问题呢。但不是什么大问题。

小六:

那你分析下我心理有什么问题。有什么话直接说吧,就算我骂你神棍,隔着屏幕你还怕我揍你一顿?

邻家哥哥:

当然不是怕这个呢。只是有些话太直接地表达出来,说不定会对客户造成二次伤害呢。

邻家哥哥:

您,有深入探寻过自己的内心吗?


November
20
2017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