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这是一勺OOC的糖

注:乱七八糟的脑洞,乱七八糟的经过,乱七八糟的结尾。
|・ω・`)偷偷摸摸偷偷摸摸。挡不住不更的内疚,偷偷摸摸发个小短篇吧,泪目。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刘皓被叶修赛场上羞辱一场,气得脸色发青,去菜市场买了把菜刀,开了刃放进随身背着的包里。一次性结束这一切吧!带着这样的想法,刘皓来到兴欣选手休息区附近。
    偷偷看过,刘皓发现叶修不在休息室。他想等叶修回来把人叫出来,又不敢待太长时间被兴欣的人提早发觉,只能在楼道里绕来绕去。等了半小时没等到人,却已经有工作人员过来问情况了。刘皓没办法,只能背着包躲进厕所。
    “叶修!”刘皓在厕所里对着镜子喊话,想象到时候找到叶修要用什么表情喊出那人名字,却听到旁边厕所隔间的应答声,“啊,刘皓啊!你身上有纸没?”刘皓:“……”

    捂着鼻子给叶修递了纸,刘皓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不让这个人凉着腚蹲到兴欣有人来上厕所为止,顿时悔不当初。可是给都给了,也不能从叶修那里把纸抢回来,刘皓这个郁闷啊。
    好不容易叶修擦完那啥,走出来洗手。刘皓见叶修腿蹲麻了走路不稳,有种掏出手机拍视频的冲动,想想还是忍住了。发布视频对他也没什么好处,万一一堆粉丝嗷嗷扑上来喊“反差萌”,叶修人气更高岂不是给自己添堵?
    刘皓在这边想东想西,叶修那边已经洗完手,看了他有一会儿了,见刘皓也不说话就低头盯着自己队服看,有点奇怪:“你不上厕所,是特意来给哥送纸的?”

    “谁管你上厕所擦不擦那里啊!我是来……”一边说着一边手摸向背后去掏刀。还没握上刀柄,刘皓突然想起这时候掏出刀会不会气场不够强?毕竟都没有铺垫。于是又话锋一转,拔高音量对着叶修吼:“我是来找你算账的!”一边恶狠狠抓向菜刀,准备给叶修一个了断,md真的不能忍了!
    “嗷!”刘皓猛抽回手嚎了一声,食指上一道红,鲜血还在迅速漫延。刘皓抱着手脸都白了,手指是命啊!叶修脸色也变了,比刘皓的更难看,急走几步抓住刘皓手看了看,好像伤口不是很深。但叶修不敢疏忽,拽着刘皓一边帮他掐住食指根部,一边拖着人往休息室跑,还没到门口就开始喊:“老板娘,老板娘!我们随队医生呢?就你!医药箱里有绷带没!沐橙帮忙叫人!得送去医院看看伤到神经没!”
    兴欣众人正在说笑,见叶修拉着刘皓跑进来,刘皓手指还在不停流……那么点点血,好像还快止住了。老魏第一个反应过来:“是是,快叫人!再晚血都不流了!”(借著名梗)刘皓被老魏一喊镇定了点,看向自己被叶修抓住的手,刚才被叶修冲过来抓着就跑,还真没看清楚自己伤口,现在一看,得,就那么一道小口子,还划在肉多的地方。刘皓有点不好意思,悄悄往后拽自己的手。
    叶修抓紧刘皓手,不让他收回,又瞪了老魏一眼:“都什么时候还开玩笑!职业选手的手多重要你不清楚?”训完转向沐橙:“沐橙快帮我……”却见沐橙笑得可开心,边笑边拉着老板娘说着什么,老板娘手指着叶修拉着刘皓的手,也在笑。两个妹子见叶修看过来,齐齐用手挡住嘴巴,好像能掩饰住什么似的。
    叶修终于发现不对劲,回头看了眼刘皓,刘皓侧过头没看他们,却脖子都红了。
    叶修再看刘皓的手,还真的得快点清洗,再晚点都没什么血可以洗了。
    叶修松开手,有点不知道怎么接话,借掏烟盒的动作掩饰,又使出转移话题大法:“那个,大家饿不饿,吃饭?”又转向刘皓:“刘皓你饿不饿?”
    兴欣众人不给面子大笑出声,老魏拍桌子,老板娘拍大腿,包子学着拍罗辑。
    在一片大笑声中,叶修反而淡定了。彻底转身面向刘皓,专注看着刘皓被整得一愣一愣的表情。刘皓傻眼了,自己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

    苏沐橙走过来拍拍叶修胳膊:“定好位子了,xx酒店xx座xxx桌。我们先去了,人你自己拐啊!”说完老板娘也跟着走过,附和着说一句:“自己拐啊,别拐错地方!”“拐错了也行,记得拐回来!”老魏搭话。于是又在一片笑声中兴欣队员们纷纷离开。老魏走到一半回头,贱贱笑着冲叶修两个大拇指弯曲碰了碰,叶修回他一个嫌弃的眼神。

    人都走光了,气氛回升很多,叶修顺势问了句:“来不来?”刘皓已经回过神,红着脖子怼叶修:“来什么?什么身份?手下败将?荣耀不兴战俘!”叶修笑出声:“哦,所以你觉得自己是战俘?”“你才是战俘!回去了!”刘皓又开始慌了,随便丢下一句话就想走。
走到一半被叶修叫住:“这次不去就没机会了啊!”
“我不稀罕!”背对着叶修喊一声,刘皓尽量潇洒走远,再也不要在这人面前丢脸了。

    刘皓走出一段距离,叶修才点燃手里的烟,抽一口,叼着烟感慨:“不好下手啊。”
    不过牵手的感觉还不错。

November
23
2017
 
评论(34)
热度(44)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