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短篇 长记性

注1:这次不猜谜啦,背景刘皓十七,没当上副队,叶秋也还有点幼稚。两个人是纯“直男”感情。
注2:如果发现主角脑子搭错筋,可能是招财被冻傻了……

    刘皓犯了个错误。同一个错误第三次犯。旁边位子坐着的前辈拍拍他肩膀:“小刘,别默哀了。叶队在叫你。”
    刘皓以一秒一格的速度抬头,果然,叶秋在朝他勾手指。他前天招呼门卫室哈士奇的时候也这么勾手指的!刘皓表情悲催,心里更悲催,沉默着跟随叶秋走出训练室。
    本以为这次会在会议室被骂个体无完肤,叶秋却一直走进电梯里,按了顶楼。
    “叶队……”
    “看看风景,放松放松。”
    “?”

    什么时候“叶氏课堂”改在天台开了?刘皓头发被风吹得东倒西歪。幸好他妈昨天看天气预报,说今天只有8度,让刘皓多穿个秋裤和保暖衣。妈妈诚不欺我也,刘皓打心底感激着。
    叶秋就没这么好运了,整天关心荣耀大事,连吃喝拉撒睡都不怎么看重的某大神,套了件大衣就上来了。
叶队,这外面不比训练室,没有空调啊。刘皓心里默念,却什么都没说。
    叶秋拉着刘皓把之前心里构思的七七八八教训的话说到一半,已经有点发抖。
    刘皓见叶修冻得脸色都快白了,提议下楼暖一暖。叶秋看了看刘皓被风吹得越发红润的脸:“哥陪着你冻呢,还不乐意?”
    缓了会儿又说:“脑子不冻清醒点,怎么长记性?”
    刘皓喃喃自语:“还不是怕你撑不住……”
    “唷,人瘦瘦的,胆挺肥啊!那看看谁先撑不住呗。”
    问题是,虽然我比你瘦,但衣服里面有“料”啊!刘皓不敢说,怕叶秋丢了面子又出幺蛾子,只能陪着“挨冻”。
    叶秋跺了跺脚,真冷啊,退到了刘皓身后。
    刘皓以为要被打,下意识挺直背,身后的人却一点动作都没有,索性侧过身看看,那人借着他挡风呢……不是说好一起挨冻吗!
    “站直了!站没站相!”
    被缩着脖子的某人说“站没站相”,刘皓觉得,光靠脸皮叶秋就不冷。

    又过了十五分钟……
    两个傻呼呼在天台已经站了半个多小时。
    为什么自己要做出这么遭罪的事,叶秋有点悔意。装13装过头,这可怎么圆。叶秋巴巴看着身前也开始发抖的刘皓,等着他再次提出“下去暖一暖”。
    可惜二人明显没有默契,叶秋不主动提,刘皓就一直死撑,瑟瑟寒风里矗立着两座人形雕塑,无惧严寒,傲立风中……后面的雕塑砸在前面的雕塑背上,不动了。
    刘皓着实被惊了一大跳,立马半扶住身后的人就想转身,嘴里连连唤着“叶队”,喊着喊着带上哭腔。又摸到叶秋的手冰冷冷,刘皓后悔死了。
    不该逞强的。
    要是叶秋有什么事……刘皓真想哭。

    “你不是不怕冷吗?给哥站直了!”突然听到叶秋的声音,刘皓一惊一喜:“叶队你没死!”
    “瞎说什么,哥这是找个地方暖暖手。”被叶秋“王之蔑视”的刘皓,却高兴得不行,顺势给叶秋大佬献上台阶:“叶队好冷啊,我已经长记性了,我们下去吧行吗?”
    叶秋顺着姿势把手揣进刘皓兜里:“我x你穿了多少件,这么厚!”
    兜里的手上上下下摸了一遍:“裤子也这么厚!赶情你早有准备啊!”
    第一次发现原来队服口袋这么大这么长的刘皓一脸尴尬:“叶队手暖好没?我们可以下去了吧?这么冻下去准感冒。”
    “哦。你穿这么多还会冻吗?多站会儿呗。”
    被叶秋微微贴着,肚子上还有着两只冰爪子,刘皓怪别扭的,一心只想赶紧下楼。

    暖手的过程叶秋很安静,刘皓不说话,他也就不开口。
    但此时叶秋不开口,却比满嘴垃圾话更要命!
    好不容易等着叶秋手暖回来,刘皓实在待不住了,手冰凉的放在身上只感觉冷,手一热……全身都不对劲!
    “叶队我真想走……”刘皓彻底长了回记性。
    欺负够了,叶秋抽出手:“小皓你好心脏,居然穿这么厚还假装陪着哥一起挨冻。现在的年轻人啊,真的不简单啊。唉,老了老了……”
    “……”刘皓有点后悔乖乖站着给面前的“老头子”暖手了。
    “老头”还要继续训:“要是你比赛场上能跟刚才似的心脏就好了,可惜一上赛场就二愣子诶。”

    “叶队你还冷吗?咱不说话了,我给你暖暖手吧QAQ”



长记性了吗?⌒▽⌒
(感谢落红妹子的梗)

November
20
2017
 
评论(27)
热度(33)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