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情感咨询帮帮你 完结(改)

注1:本文设定叶秋带队很忙。但叶秋曾经因为一些情感困扰咨询过“邻家哥哥”。
注2:第一篇加打字时间,是因为设定邻家哥哥已经不打荣耀很久,但加手速后,只比刘皓慢一点点(不算思考时间)。bug太多,见谅。
注3:这周消失几天存稿。呐,再见^ ^
注4:默默哭着,大家真的没有一个人觉得邻家哥哥他,不是个普通人吗,人那么了解叶秋,那么了解……转圈三百六十度大哭Ծ‸Ծ

小六:

探寻内心?什么探寻?

邻家哥哥:

我的意思是,您有深入剖析过自己的想法,研究过自己的感情世界吗?

小六:

我每天训练还要管理队伍,哪来那么多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

邻家哥哥:

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深入剖析下您的内心世界,可以?

小六:

有什么废话直接说吧,问这么多累不累?

邻家哥哥:

您的性格和当年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呢。

小六:

我又没变成另一个人,性格完全不一样才吓人吧?

邻家哥哥:

嗯,在这种基础上,我们是否能推论,您对前队长的感情,也还是和多年前有相似之处呢?

小六:

性格是性格,感情是感情,别想骗我。

邻家哥哥:

好吧,那把推论改成假设。

小六:

嗯嗯。

邻家哥哥:

假设您对前队长的感情,和多年前有相似之处,又因为某些原因,和一些人联手赶走前队长。而这位被赶走的队长选择了去网游发展,并且过得很好,还在网游里羞辱了您一顿,是这样吗?

小六:

不是网游,是普通......算了网游就网游吧。(md一猜一个准,这人到底谁啊)假设你说的这些都对,那能分析得出结论了吗?(刘皓有点想速战速决,总觉得分分秒秒都在暴露更多信息)

邻家哥哥:

您不需要紧张,我们是绝对保密的。

邻家哥哥:

我需要再了解一个情况,请问您和您的前任队长,有超出队员关系的后续发展吗?

小六:

什么?发展什么?还超出队员关系?

邻家哥哥:

既然没有后续发展。请问您的前任队长还在任时,您和他最终走向分歧,他一直提出的建议您没有接受,最终使他对您完全失望,这件事您有没有产生过后悔的情绪呢?

小六:

我x都说了不要乱猜啊!等下,你......怎么知道的?

邻家哥哥:

您一直警惕性很高,我只能用这种方法逼您面对呢,很抱歉使用这么强势的方法。不过我想,您的一些困扰,如果能开诚布公地和您的前任队长聊一次的话,或许会好很多呢。

小六:

我和前任队长不可能好好聊天的,这个方法不行,你再想个别的办法吧。

邻家哥哥:

如果双方都不愿意让步的话,再好的感情也会被冷战和冲突磨得粉碎呢。

小六:

我们之间就没有感情。互看互厌。给点实际的建议吧!

邻家哥哥:

那冒犯了。

邻家哥哥:

请问在第二次咨询之后,您对前任队长还有过身体上的反应吗?

(刘皓沉默了一会儿。)

邻家哥哥:

请问这种反应一直持续多久呢?还是说,到现在还有反应?

小六:

你可以闭嘴了!!!

邻家哥哥:

抱歉。

邻家哥哥:

您需要时间冷静下吗?

小六:

算了算了,有有有都有都有!所以呢?猜出这么多你想表现什么?你很厉害?你很牛掰?还是,你就是......

邻家哥哥:

我一直在做心里咨询,是不是您的前任队长,您很清楚吧。

小六:

我x......

小六:

我是疯了。

小六:

好吧,得出什么结论了吗,神人?

邻家哥哥:

之前两次咨询,我考虑的方向是您只是青春期的冲动,但是现在看来,事情不是这样子呢。而且您感觉到的“被窥伺感”,或许来源于外界的少,来源于自己内心深处的才是主体。

小六:

那事情是什么样子?我内心深处有什......

(刘皓心里有株深埋了五年的藤,埋得都烂掉了。今天屏幕对面的这个人,却要当着他的面,把腥臭的藤挖出来。)

邻家哥哥:

您对您的前任队长,不是有反应那么简单。是欲望。

邻家哥哥:

是男人对心爱的人的欲望呢。

小六:

爱?

邻家哥哥:

爱恋的心情迟迟得不到回应,反而与那人关系越来越恶化。欲望开始反噬了呢。

 

系统提示:您本次咨询时间还剩三分钟。

 

小六:

时间快到了,你什么时候闭嘴?

邻家哥哥:

如果我这时候闭上嘴,您只会继续回到之前的生活,毫无改变。这种烧心的欲望,您还能控制到什么时候呢?

小六:

我控制不住,你能帮我控制?

邻家哥哥:

违背条约,毁掉多年原则的话。就可以。

小六:

你想干什么?

小六:

你想告诉他?

小六:

你敢!!!你如果敢这么做,我倾家荡产人肉你!

小六:

你们这机构不是有签协议吗!想法庭上见吗?我警告你不要多管闲事!

小六:

如果被他知道,如果被他知道......

邻家哥哥:

我并不是要去告知那个人呢。

小六:

说话能不大喘气吗?我x你x!

小六:

咨询时间要到了。你什么都不要说了。下次你再敢玩我,我跟粉丝黑死你丫的!

邻家哥哥:

您的脾气还是变了一点的。

邻家哥哥:

您确定真的不听我说完?

小六:

闭嘴到时间结束。谢谢!

 

三分钟剩一秒。

邻家哥哥:

在您第一次咨询之前,您的前任队长亲口所说:
哥好像对小皓皓,有点意思。

小彩蛋: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邻家哥哥”感慨着,手伸向桌前擦得干干净净的两个相框。同样微微发黄的照片里,较大的那张穿着两种颜色队服的少年们“勾肩搭背”,笑得灿烂。年轻近十岁的“邻家哥哥”和另一个模样更稚气的少年站在队伍最前头。较小的那张“邻家哥哥”又换了一身西装,模样只比现在微微显小,他胳膊被另一位身着白色婚纱的女子挽着,四目相对,情意绵绵。
    “邻家哥哥”笑着手轻轻抚过婚纱,又用那只手点点叶秋的队服。
    “传给你。”

 

November
20
2017
 
评论(3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上天的穷逼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